經過這家店時我發現到他的櫥窗裡,

有著我在越南吃潮州粉麵時,才有的炸蝦餅。

在台灣也吃的到,道地的越南潮州粉面,

一想到就讓我想嚐鮮一下。

 

進到店裡時,就看見牆上老闆的自我介紹,

店裡的口味原汁原味傳承「阿爸的好手藝」。

道地的越南胡志明市好味道。

 

店裡主要的餐點有:

  • 招牌什錦
  • 香菇豬腳
  • 蝦餅
  • 餛飩
  • 鮮蝦大餃
  • 豬肝

這些主食都可以選擇搭配麵、米粉或者是粿條!

米飯的部分我推薦你,可以試試耶香咖哩雞飯。

不同於日本的咖哩飯的濃稠,

取而代之的是椰奶的香甜南洋風味的咖哩。

  

我最喜歡他的鮮蝦大餃麵,

再配上一匙辣椒油非常的對味,

辣椒油與醬油老闆娘都是親自調配的呢!

  

我每次來總是會點上一份,

鮮蝦大餃麵或是什錦麵,

在配上一塊酥脆的蝦餅,

他的鮮蝦大餃咬開,

還看的見整尾蝦子呢,

真材實料。

  

由於疫情期間!

只能配合防疫只限外帶,

可以先來電預定,

就不用在現場等待太久。

  

名稱:唐人美味潮州麵食

電話:04 2265 2919

地址:402台中市南區工學路13-13號

餐點照片補充:

餛飩麵

  

相關文章:

寄送物品/包裹到「越南」需要注意的違禁品

在台灣的美味越南小吃「虹順越式料理」-「台中」

更多相關文章請參考我的部落格:

「Hoang」越南美食情報網




arrow
arrow

    Ho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