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在台灣看見有新開幕的越式料理,我總是會去試試味道,回味以前在越南吃到的越南菜。

這次很幸運的在太平,巧遇正在慶祝開幕的虹順越式料理,雖然被包場可是體貼的老闆娘,有留下部分座位招待散客。

照片上可以看到這家越式料理,擁有寬敞的空間可以容納不少人,這個部分是當天被包場的區域。

餐廳另一個部分就是廚房、櫃檯與其他的座位區域!用餐時要先至櫃檯買單。

 

  

這家越式料理的主餐麵食的部分有:

河粉、米線、乾拌米線

飯的部分有:

咖哩雞、糖醋排骨、酸辣炒海鮮飯。

(這三種我都愛、有機會來吃上一輪)

炸物的部分有:

炸春捲、月亮蝦餅、炸豆腐

第一次來吃我都喜歡試試店家的炸春捲!

因為炸春捲是越南滿道地的小吃之一。

今天店家慶祝開幕,來店消費的客人老闆娘每桌都有送一份炸春捲。

炸春捲老闆娘招待了,當然免不了多點一份越式春捲來試試廚師的手藝!

在越南光是一道春捲就可以開間店做起生意你就曉得,春捲是道道地地的越南小吃,也是國民美食。

 

飲品的部分有:

越南黑咖啡、滴咖啡、檸檬汁、金桔汁、椰子水、羅望果果汁。 

越式咖啡特別的地方,他是會加入煉乳提升咖啡的濃郁與香甜,如果你有喝咖啡的習慣喝過一次你就會愛上這味道。

  

麵包的部分:

說到越南麵包當然就是酥脆的法國麵包,配上許多的配料!

想瞭解更多越式法國麵包的介紹,

可以參考我這篇文章:

在台灣的美味越南小吃「越南法國麵包工藝」-「台中」「Bánh Mì tại Đài Loan」

在胡志明市大排長龍的「法國麵包」

綜合拼盤的部分有:

招牌拼盤、甘蔗蝦拼盤、脆皮烤肉拼盤、炸春捲拼盤。

  

這次用餐我點了海鮮米線、糖醋排骨飯。

海鮮米線我覺得湯頭與麵條都有下過功夫!以前朋友跟我說過店家春捲包的漂亮!麵條湯頭不會差!這家店的師傅一定滿厲害的。

糖醋排骨飯的部分口味蠻特別的!他把排骨肉弄的入口即化味道也很濃郁非常的配飯。

米飯的部分也很特別他加了越南的碎米還原越南當地的風味,配菜的部分也口味也不錯!

   

   

  

    

後續的餐點照片補充:

炸豆腐

 

地址:401台中市東區十甲東路418號

名稱:虹順越式料理(江屋日本料理對面)

電話:(04)22132350

更多相關文章請參考我的部落格:

「Hoang」越南美食情報網


arrow
arrow

    Ho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